fbpx

北投市況仍平穩 9月供給再一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有些擔心進民俗月、近選舉等因素,會影響到房市表現,但就住展房屋網觀察,台北市北投區雖然近期來人有下滑一些,但銷售狀況仍算穩定,首購、置產、換屋型產品都有去化,以區域客源為大宗,外來客以士林天母一帶較多。

華固翡儷」撤場後,目前市場上焦點就屬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及「岳榕莊」,前者雖然單價高,但仰賴國泰這塊大招牌,詢問度十分熱絡,現場稱銷況亦不差,銷售進度來到3成多,成交均價站上7字頭。

捷運奇岩站前的「岳榕莊」,目前也有約4成的銷售率,成交均價超過65萬/坪,主要來客為奇岩站前後一站範圍內的客戶;另外目前個案最集中的奇岩新社區內,整體反應也尚佳,幾個個案銷售都已進入尾聲,區內指標「裸心-納景」,雖然單價相對高,但賞屋客也不少,成交狀況穩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岳榕莊」接待。


另外本月最新個案「一樹巷」,處中和街家樂福旁,規劃1~2房格局,總價798萬起,反應相當不錯,比較特別的是,這樣的小宅不完全是年輕族群購買,周邊空巢族、舊公寓換電梯新房的客戶亦不少。

「一樹巷」接待。


榮華一路6巷的「榮華一鹿」也取得建照公開銷售,主力格局為34坪;訴求環境質感佳,距捷運明德站約650公尺,目前訂價確定在92~98萬/坪,因區域供給稀有,雖然單價不低,但詢問度仍高。

接下來該區9月供給量將放大,其中石牌地區佔最多,包含石牌路一段、承德路七段口的「昭揚天際」、義理街的「璞風晴」及石牌公園旁的「承璽集美」,而中和街也有共兩區的「公園大院」,合計總銷將超過50億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