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小宅熱銷 指標案引領房市看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台北市南港區整體房市稍嫌平淡,多為個案表現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先前提到的小宅新案「舞青」,建照終於取得並公開,銷況也如預期般順利;而指標案「世界明珠」接待中心正搭建中,預計年底正式對外公開,據了解,稍早也傳出聯強國際大手筆砸下約63億,購入15個樓層,換算單價每坪達百萬,創下本區商辦新高價。

上述小宅案「舞青」,由勝輝機構-鼎吉開發投資興建,基地處巷內,面東新國小,近東明公園,距南港火車站不遠,規劃47戶住家,為15~31坪1~3房格局,單層4併設計,強調為呂建勳建築設計,因潛銷期不短,已醞釀大批客戶預約,且區段小宅供給稀有,剛公開已售出約6成,表現相當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舞青」接待。


另外,本區下半年預推案除了「世界明珠」外,還有玉成公園周邊、鈞美建設新案(危老重建)及東新國小附近、家賀建設新案也會順勢推出,規劃多為小宅,值得持續關注。

舊案動態方面,基地逾千坪的「香榭帝寶」,銷售節奏放緩,預計待指標案「世界明珠」公開後也會順勢強銷,屆時價位可能會視情況調漲;而訴求南港區生活圈,行政區實屬新北市汐止區的「胡適朗閱」,目前建物外飾近完工,實品屋已完成,預計9月中下旬會下架,屆時價位也可能會些微調漲,現階段除主打2房廣告價980萬起外,另有訴求買3房送百萬裝潢。 6成,表現相當亮眼。

「香榭帝寶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