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H2供給狂 新推案齊爆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中山區民俗月過後,先前提到的新案陸續公開,數量相當可觀,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此波推案從精品小宅到換屋,甚至豪宅產品都有,房市看屋人氣也不錯,但成交速度稍嫌緩慢,客戶觀望氣味較濃,業者猜測,可能是2020總統大選的不確定因素所致。

先看到建照已取得、準備舉辦公開記者會(9/12)的「聚·昇陽」,是由上市公司─昇陽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屬市場用地,近捷運行天宮站,採純預售,規劃102戶,1、2樓為超級市場,可售為3樓以上住家,為18~30坪2~3房格局,採機械式停車(停車塔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聚•昇陽」接待、基地。


同一區塊,農安街125巷(稻江護家旁),威普建設新成屋案「中山‧拾美」,規劃10戶(含1戶店面),為19~33坪2~3房格局,訴求單純社區規畫,開價75~80萬/坪,相對親民。

接著往南、八德路2段146巷(進安公園旁)上市公司─宏普建設新案「宏普頤和」正在醞釀,屬都更案,基地約509坪,規劃36戶純住家,為88~118坪大戶產品,樓高3米4,強調豪宅尺度設計。

「宏普頤和」接待、基地。


另外稍早提到台北大學旁、連雲建設預售新案進度會再晚一些;而昇陽建設於六福飯店周邊的成屋案「昇陽十里華」則預計11~12月公開。至於大直地區豪宅案「水綠清翫」也於本檔期公開,近期估計也會開始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連雲建設新案」接待、基地。
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