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928檔焦點在石牌 新案未演先轟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進入房市傳統推案檔期928檔,稍早在北市銷況相對暢旺的北投區,近期反應仍不差,線上指標案來客仍熱絡,除了小宅陸續成郊外,中大坪數的成交量也有一定水準。而近期雖說供給量不多,但也頗有看點,其中最具話題的就屬石牌地區指標案「昭揚天際

昭揚天際」為桃園建商昭揚機構於北市首案,基地636坪,位處承德路7段、石牌路1段雙幹道角地,訴求擁關渡平原、大屯山系景觀,團隊方面,除了找來李天鐸建築設計外,另由華熊營造負責興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昭揚天際」接待。


昭揚天際」全棟19層SRC結構,產品設計雙併62、78坪格局,訂價約在78萬/坪起(平均82萬/坪),依北投今年推出的高端產品來說,價格相對平實,因此未公開就有不少VIP、區域客搶訂,反應熱烈。

另外近期較具代表的新案還有中和街上的「公園大院」,訴求近捷運新北投站,2房總價1,180萬起。「公園大院」共分「樂活館」、「森活館」兩棟,分別為13樓3併及14樓4併規劃,產品從11坪到36坪,訂價皆為57~59萬/坪,由於總價不高,離捷運不遠,詢問度也相當高。

「公園大院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