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仲介龍頭推自建案 江翠房市熱鬧非凡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全台最火的重劃區之一-江翠北側重劃區,今年以來銷況十分暢旺,建設公司見狀,推案將持續加碼,近期除了幾個線上指標案強銷中外,又有不少話題新案,像是仲介龍頭之一的的信義集團推出自建案、久未有新案推出的北市建商禾琚建設也有河景宅釋出,加上熱銷案麗寶北歐莊園系列也將再推新一期,讓本區推案熱度始終不墜。

信義集團自建案位於AB區,基地有兩塊,目前推出的是435藝文特區首排的「嘉和」,主打超大棟距視野外,還有少見的建物生產履歷,產品為26~49坪2~3+1房格局,訂價49~59萬/坪,創下AB區目前最高單價紀錄,公開不久,現場稱有不少信義粉絲買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嘉和」模型。


E區「麗寶北歐莊園」第2期住家部分已近完銷,第3期於中秋正式開售,全案跟2期一樣是有住家及事務所規劃,目前主要銷售住家部分,產品為29~45坪2~4房,價位較前期調漲2萬/坪,約47萬/坪起。

F區新案禾琚建設合建案「禾川琚」,基地處大漢溪第一排,規劃30~41坪2~3房,可售多在12樓以上,3房皆有水岸景觀,強調為本區唯一使用新日鐵制震的建案;採不二價銷售,價位48~61萬/坪,景觀戶價位也創下本區新高。

「禾川琚」接待。


接下來D區「遠雄鉑翠」、AB區「新樸文藝」待推出,江翠重劃一路到年底看來供給都沒有間斷,業者信心十足,其中主因也是線上個案大多熱銷,打鐵趁熱;目前觀察下來,基本上2、3房還是賣最好的格局,大坪數則要看建案品牌、有無景觀條件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