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房市增溫 豪宅案低調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中山區房市尚算平穩,928檔期供給量不小,新推案陸續進場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本檔期新案恰巧都是豪宅產品,且地點都相當不錯,潛銷時期就已吸引不少客戶預約。

先看到進安公園旁,上市公司宏普建設「宏普頤和」,屬都更案,純預售模式,規劃36戶純住家,一樓為公設,產品為88~118坪3+1~4房,樓高3米4,可售以中高樓層戶別為主,強調採SRC結構、崗石外觀,稍早正式公開,收訂反應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宏普頤和」接待。


接著大直地區,同樣是豪宅規格,吉田建築「水綠清翫」,屬合建案,目前已成屋,基地位北安路630巷(鄰近永直公園),規劃32戶純住家,一樓為公設,產品為80~210坪(合併戶),樓高3米6,採SRC結構,現階段陸續開放預約客參觀,其中也包含不少知名人士,成交狀況頗為亮眼。

「水綠清翫」外觀。


另外,先前提到台北大學旁、連雲建設的預售案「連雲台北學」則準備進場,規劃主力為3房產品,公開預計在10月中下旬;而合矩建設於雙城街危老新案「合矩雙城」,規劃精品飯店宅,目前開放客戶預約,不過特別的是業者將基地上原建築改造包裝成一台高達18米的巨型扭蛋機,頗為吸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