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大坪數傳捷報 整體市場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正區為近期台北市中房市熱度較佳的區域之一,稍早本區大坪數產品就有一定買氣,但近期銷況還有再加溫的趨勢,尤其是兩塊杭州南路1段沿線的案子都傳出熱銷捷報,價位也創下當地新高,顯示出目前中正豪宅市場買氣不弱。

中正區稍早豪宅熱銷代表為「璞園至仁愛」,低調完銷後,位於杭州南路1段、濟南路2段口的「正隆官邸」與位在杭州南路1段71巷的「奧斯卡雍居仁愛」緊接著推出,自7、8月開始潛銷,目前「正隆官邸」已銷4成多,「奧斯卡雍居仁愛」則表示已去化8成。

上述兩案都是都更案,基地都具有一定規模,「正隆官邸」基地達874坪,整合約20年,訴求面向台大社科苑樹海,棟距視野條件在市中心地段相對稀有,目前稱產品去化尚平均,成交單價平均超過130萬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正隆官邸」接待。


奧斯卡雍居仁愛」位於靜巷,基地632坪,兩面臨路,產品為45、63坪,高樓層另有90坪戶別,強調寧靜住宅環境,包含美國HOK建築團隊設計外觀、公設,日系華熊營造,另採用隔震系統,單價約在150萬,現場稱以不二價銷售,可售戶別為中高樓為主力。

「奧斯卡 雍居仁愛」接待。


而位在仁愛路2段8巷口的「閱狷聲」,稍早改由建商自售、重新曝光,目前剩150坪產品為主,訂價120~130萬/坪;另外「品陽大苑」、「阿曼學學」等相對中小坪數的產品,近期仍保持穩定去化的速度,除了自住外,幫二代置產的客戶比例亦不少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