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市況平淡 危老新案搶曝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南港區、南港輪胎指標案「世界明珠」與聯強國際的辦公大樓簽約記者會,成交單價見3位數,業者更表示未來住家部分均價估計會開在150萬/坪左右,相當驚人;而近期本區整體市況略為平淡,估計要等到年底「世界明珠」開始潛銷的效應拉抬,加上先前提到的新案陸續進場後,房市才會再加溫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該區已有2宗新案先掛出帆布預告,巧的是都是危老重建案件,估計會在今年11~12月公開。

其中進度較快、位於東明街(鄰近東新國小),家賀建設的新案「御織間」,規劃61戶,為21~56坪2~4房格局,目前地上物已拆除,接待中心正搭建中,強調耐震6級設計;而位於成福路巷內,則有鈞美集團-鈞碩建設新案,規劃45戶,為1~3房格局,目前地上物尚未拆除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御織間」基地。

「鈞美集團新光段案」基地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舊莊路1段上、僑洋建設「筑夢easy」代銷撤場,由建設公司自售,全案尚有近6成案量待售,現階段價位配合下修至54~58萬/坪(住家),可售為21~25坪複層式產品及2戶店面;而研究院路2段上的「謙閤」目前媒體改版,主打制震綠建築,1樓公設部份也重新規劃(將有休閒設施),可售為77坪4房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