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安第4季新案噴發 精華地粉墨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大安區房市稍早的焦點都落在「達永秋鄉」上,雖然豪宅部分表現不差,但多半低調銷售,整體氛圍讓人感覺略為冷清,不過在今年9月下旬開始,本區將湧現推案潮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目前已確定的個案就至少有6案,其它一些已成屋、尚在整理未有明確時程的也有3~4案,可說是近幾年該區難得一見的熱鬧。其中進度最快的為「台大華」、「大安傳家」,前者進駐許久,8月開始潛銷,近期已有一些媒體釋出,產品為35~48坪,訂價140萬/坪,訴求雲和街周邊文風環境,李文勝設計質感,稱銷售已過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大安傳家」外觀。


大安傳家」則是這波推案中規模最大者(確定推案的個案中),總銷超過50億;位於豪宅「和平大苑」附近,亦屬金山南路門牌,採先建後售,具新日鐵制震,全案皆規劃40坪,目前訂價約160萬/坪。

其餘陸續要登場的還有捷運忠孝復興旁的「志榮BR4」,接待中心已近完成,有廣告開始醞釀;久未有供給的北教實小旁的「台大龍門」,預計人員10月進駐現場,因為當區久未有供給,亦十分受到關注,而原先計畫9月推出的正義國宅都更案,目前公開時間則未定案。

「志榮BR4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