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市況穩定低檔 景美驚現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房市較為平淡的文山區,稍早政大周邊指標案「松露院」完銷撤場後,現階段線上僅剩下兩家上市公司建案「長虹政大首席」及「冠德微山丘」媒體量較大,整體人氣也相對冷清;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先前提到吉美建設位於木柵高工周邊的新案正籌備(預計年底潛銷)外,景美地區也有新面孔出現,房市增溫指日可待。

「岫廬」外觀。


上述景美地區新案,為玖原機構投資興建,案名「玖原青」,基地位育英街,近景美國小、捷運景美站、河濱公園,共3塊基地(分3張建照),為2~4房格局,採邊建邊售,預計今年底前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玖原青」結構。


接著同區段還有一量體不大的建案「羅斯福碧園」,基地位羅斯福路五段巷內,距捷運萬隆站不遠,已成屋一段時間,目前由仲介銷售,規劃5戶住家,為27~49坪2房、樓中樓產品,一層一戶設計。

舊案動態方面,政大周邊「政大豐滙」基地準備動工,全案僅剩最後2戶27坪2房待售,人員預計10月下旬撤離接待中心,若有餘屋會成屋後再處理;而訴求水岸第一排的「岫廬」,高樓層戶別反應頗佳,目前主推中低樓層,並以廣告價2,788萬起促銷(4樓戶,大3房)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