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市況穩健 大橋頭聯開宅公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同區新案公開價格持續走揚,銷售速度也不遑多讓不減反增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「常殷峰澤」熱銷8成且突破已往大同區內客多於區外客比例,成交客戶一半來自於中正、大安甚至文山區等地,蔣渭水紀念公園對面的都更預售案 「公園首席」熱銷逾8成,拆除接待中心並開始動工,南京西路、承德路口的都更預售案「永陞奕居」更是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完銷一空,顯示本區消費者購買力驚人。

今年Q4房市供給馬不停蹄,最受矚目的新案即是日勝生活科技、捷運大橋頭站(1A號出口)聯開案「超·站S」,總共規劃317戶,可售戶佔3成多,為每戶17~78坪1~4房格局,強調具LRB隔震墊建材(耐震係數0.32G)、低公設比約29%,醞釀時期即吸引不少客戶預約,詢問度頗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超·站S」」外觀。


廣宇建設位民族西路上的都更案「廣宇萬和」,人員進場不久,總共規劃116戶,可售戶約佔一半,為2~4房格局,強調部份戶別具河景外,亦訴求約29%低公設比。

另外,預計明年Q1公開的宏國事業指標案,目前仍在搭建接待中心,業者已在基地圍板上掛出帆布廣告預告,開價估計上看3位數。

「宏國事業承德路案」基地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去年度指標案「城市莊園」全案已近乎完銷,僅剩最後3戶37~44坪3房(2樓,含2間露台戶),現階段採電話預約賞屋;而重慶北路三段上「虹廷首苑」已成屋,接待中心已移至現場,可售為每戶15~23坪挑高小宅,強調全棟崗石建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