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安區稀有供給 房市詢問度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天龍國近來房市頗熱,除了北投、中正、大同外,大安區房市也見熱絡景象,在928檔期後,大安區供給逐漸回溫,買氣也同步成長,數筆新案屢傳佳績,而這波買氣中,又以標準2~4房產品最佳,顯示本區的剛性需求買盤不受選前干擾。

近期焦點聚集在醞釀許久的「台大華」身上,該案已完銷,號稱正式銷售期僅約2個半月;除了產品本身規劃到位外,區域供給少、價位平實亦是重要因素,故得以繼「達永秋鄉」後再現快速完銷的好成績,更難得的是「台大華」並非低門檻小宅,總價區間落在5~6000萬左右。

另外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旁的「台大龍門」,反應也相當火熱,該案規劃23~46坪2~3+1房,擁有龍門國中、北教實小學區,基地規模不小,達502.7坪,且中租品牌亦是賣點,所以公開兩週即售4成,不只2~3房的買氣優異,9樓以上戶別甚至被客戶一次打包多戶合併為中大尺度住家,本案訂價約130~150 萬/坪,總價3000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台大龍門接待中心」。


大案區另一個焦點就有捷運忠孝復興站旁的「志榮BR4」、「統創緻」,以及潛銷中準備公開的金山南路大案「大安傳家」。「大安傳家」已有廣告曝光,訂價確定在160萬/坪上下,有2~3房及毛胚格局可選,正金山南路的562坪基地條件稀有,詢問度十分熱絡。另外「志榮BR4」公開時間也日漸接近,產品已初步曝光,為SC鋼骨結構的13~26坪1~3房挑高3米6小宅。

「大安傳家接待中心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