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餘屋去化順暢 碧湖靜巷現蹤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推案相當熱絡的內湖區,到第4季仍有新面孔,整體房市維持高檔人氣;而舊案銷售狀況也持續進展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其中以位捷運葫洲站旁、富享建設「富享家」表現最為奪目,進場時間不到半年,案場稱全案銷售完畢,接待中心也已拆除。

先看到碧湖周邊靜巷內的新案,廣銘建設「湖美閱」系列案No.3、「雄踞碧湖」,屬合建案,規劃單層單戶6戶住家,可售僅4戶、中低樓層戶別,為39坪(含車位坪數約3.2坪)3房產品,強調寧靜度佳的環境,距商圈、捷運站亦不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雄踞碧湖接待」。


至於,三總正對面的「悅成功」也剛進駐,系由恆通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75戶(含2戶店面),為每戶11~37坪1~3房格局(主力為11~29坪1~2房),現階段有釋出訂簽75萬、月付1.9萬起的低首付、月付方案,具有相當高的詢問度。

「悅成功結構」。


最後看到舊案動態方面,碧湖山旁的「璞森晴」已進入銷售倒數,中大坪數戶別已完銷,可售為每戶26~40坪2~3房,預定明年初動工;而東湖地區、海砂屋都更案「富貴莊園」,全案銷售近9成,可售為每戶38~41坪3房,及僅剩1戶44坪4房,反應平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