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整體市場尚佳 石牌指標案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北投房市近期聚焦在石牌的指標案「昭揚天際」身上,該案正式亮相不久,銷售狀況已快速突破8成,餘戶也多被預訂或洽談中,反應相當火熱;除關渡平原首排的棟距、視野魅力外,建商本身的背景、業績與華熊營造、李天鐸等團隊亦加分不少,而約莫70萬出頭的售價,更是銷售快速的關鍵。

「昭揚天際接待中心」。


此外,璞永建設的「璞風晴」,近日終於對外曝光,該案為60~70坪產品,強調蘇喻哲建築師操刀設計,距捷運石牌站200公尺,目前訂價90~100萬/坪,僅次同為石牌生活圈的「吾上琚」(110萬/坪)居北投線上次高,由於璞園團隊於本區口碑不錯,推案獲得熱烈回應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石牌公園第一排的新案「承璽集美」亦頗具話題,該案規劃26~28坪挑高3米6的2房,使照剛取得,價位訂在74~79萬/坪,因地點特殊,詢問度不低。線上近期較亮眼的個案還有中和街上的「公園大院」,雖然廣告牌面主打2房總價1180萬起,但案場提到3房買氣較佳,主因在於近期多為外來客光顧購買。另外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、「岳榕莊」等指標案反應也都算穩定。

「承璽集美外觀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