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後勢推案狂 小宅、換屋產品俱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中山區房市屬個案表現,雖各案媒體釋出量不少,但普遍週來客僅約10~15組,整體市況稍嫌平淡,但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已有不少新案正悄悄醞釀,從今年底到明年第一季都有新面孔,屆時人氣可望再加溫。

首先了解台北大學旁連雲建設的「連雲台北學」,該案規劃24戶住家,主力為2~3房產品,除強調近捷運中山國中站、榮星花園、松江市場的生活機能外,同時也訴求李天鐸建築師設計,目前建照申請中,預計年底公開。

雙城街合矩建設的「合矩青山」,以及松江路巷內昇陽建設的「昇陽十里華」同樣最快年底公開,現階段已釋出預告媒體,前者規劃24~40坪2~3房產品,後者規劃53~108坪換屋物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東騰機構、忠泰機構也都有各有一新案籌備中,預計明年第一季公開,前者案名「東騰界」,基地位撫順街(近捷運民權西路),主力為2~3房產品;後者則是「忠泰繪」,位在德惠街(近晴光商圈),規劃18~29坪產品,已吸引不少在地客關注。

已推個案方面,宏普建設豪宅案「宏普頤和」銷售持續有進展,現場表示已進入完銷倒數階段,開價調漲至120~130萬/坪;昇陽建設小宅案「聚•昇陽」,銷況也不錯,全案銷售約五成,據了解有不少置產客出手。

宏普頤和 接待中心。

聚‧昇陽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