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安區市況好 Q4新案續湧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大安區近期市場氣氛佳,由於「台大華」完銷、「台大龍門」半個月狂銷5成後,業者推案信心獲得鼓舞,使得區域供給不斷冒出,預估市場下一塊關注焦點,將是另一起指標案─「志榮BR4」。「志榮BR4」為博德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SC結構的13~26坪挑高3米六1~3房,相關資訊近期已在網路曝光,預計本月下旬就會公開。

台大龍門 接待中心。


志榮BR4」基地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共構大樓(即SOGO百貨復興店)對面,建案亦以其建築標案代號『BR4』為名。該案周邊乃是首都最熱鬧的商圈之一,故地段價值就是最大賣點;格局方面則訴求其1房將衛浴、廚房設計於採光面,目前訂價尚未透露,官網上則秀出了2200萬起的總價,目前已吸引大量客戶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此外,捷運大安站附近也有新案將推,為喬邦建設的「信義VS復興」,該案產品為8~21坪的1~2房及一般事務所,表價135~140萬/坪,強調捷運距離百公尺內且為師大附中學區,聲稱議價空間不多。

信義VS復興 接待中心。


敦化南路二段172巷內也有首鋼開發的「敦南學府」推出,主要規劃45、55坪3房格局,有雙併及一層一戶設計,訴求敦南門牌、靜巷環境,距捷運科技大樓站約650公尺,目前價格未訂,但估計會在140萬/坪以上。

以上提到的新案目前詢問度都不差,舊案銷售也不遑多讓,除了「台大龍門」外,幾個豪宅據了解也均有成交,客源則不限於區域客,台商、港客也是潛在買家,投資、置產的比例有明顯提升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