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指標案潛伏 明年陸續綻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文山區市況尚算平穩,每週來客量平均約8~10組,不算太多,且其中區域客仍佔大宗。多數舊案價位皆有所調整,成交量穩定進展。而新推案部分,年底前估計僅有位在景美地區、玖原建設的「玖原青」會正式登場,基地共分3區,坪數18~54坪,其中還有挑高產品。

玖原青 接待會館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明年度推案將會很精彩,且規模可觀,除了先前曾提到的吉美建設、木柵高工對面新案外,吉美案旁邊、潤隆建設正臨萬芳路的新案,稍早於法說會提到明年度也會公開。而遠雄集團位在木柵路三段,近市場、區公所的都更案,更是搶先掛出帆布預告,並設臨時接待潛銷,該案規劃地上29層、地下5層的地標型大樓產品,預計農曆年後有進一步消息,後勢供給相當熱絡。另外,欣暘建設位在景美溪畔的新案同樣也掛出帆布醞釀,不過量體不像上述幾宗指標案來得亮眼,規劃12~51坪1~4房產品,強調水岸景觀。

遠雄建設位於木柵都更案基地。

舊案動態方面,先前預售過,坐落羅斯福路六段上的「玫如台大四季」目前由代銷接手餘屋,可售為56~68坪4房,價位較預售時期調整不少,現階段開價每坪83~86萬,不過原則上預估成交要7字頭。景興路上「天際Sky Line」即將成屋,估計近期銷售人員將重新進場,可售多剩高樓層戶別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