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銷售供給生生不息 四期靜巷新案醞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內湖區房市靠著「醍湖」、「文德好境」、「悦成功」此三大小宅案的支撐,整體來客量維持水平之上,甚至可說是相當熱絡,並且供給方面也是源源不絕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日四期重劃區內又有一新案正醞釀中,最快今年底便會正式推出,另外,金龍路上還有上市公司「昇陽建設」的成屋新案,預計於明年第一季公開。

上述四期重劃區新案,基地位金湖路靜巷內,鄰近麗湖公園,規劃30戶住家,為27~37坪、2~3房格局,除強調坐落麗湖國小、明湖國中明星學區、近捷運站外,亦訴求Alfa Safe一筆箍、柱中柱等工法打造的穩定結構,以及YKK氣密窗、TOTO衛浴等建材品質。目前人員已在附近店面設接待潛銷,因附近區塊已一段時間沒有新案推出,因此吸引不少在地客詢問。

而稍早提到碧湖公園周邊的新案「雄踞碧湖」,目前業者為三區建案分別取副案名,大樓區為「雄踞碧湖-首相邸」、透天區為「雄踞碧湖-將軍府」、華廈區為「雄踞碧湖-爵士堡」,現場主推華廈區,並以廣告價2588萬買2+1房含車位促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雄踞碧湖-將軍府 外觀。

最後看到舊案動態,位於內湖路三段上的「青見」,全案僅剩最後1戶36坪2房產品尚在等待有緣人,開價每坪僅53萬,屬區內低檔;四期重劃區「文心日日」,至12月29日為止配合聖誕節檔期,每週末於社區舉辦聖誕市集活動,反應熱烈,全案已售出逾8成,現階段剩下23~49坪、2~3房產品可售。

四期重劃區新案 源利御品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