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小宅新案熱銷 舊案讓利求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萬華區整體房市漸入佳境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新案陸續進場,平均週來客約15~20組,增添不少人氣,而舊案價位也多有讓利配合,銷況持續進展,看來本次隨總統大選帶來的觀望效應影響十分微弱。

第四季這波新案恰巧都是小宅產品,最新公開的「新碩華御」,基地坐落貴陽街二段,屬危老案件,規劃39戶,可售約5成,為18~35坪、1~3房格局,強調近捷運西門站、家樂福的好地段之外,亦訴求建物耐震6級,據了解收訂狀況相當熱絡。

新碩華御 接待會館。

而公開不久的「基泰建中」、「東騰元町」兩宗小宅案也都有良好迴響,兩案皆表示銷售逾5成,前者主打上市公司基泰建設品牌以及莒光路上的稀有供給;後者則強調東騰建設口碑,以及首付46萬起的低門檻方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在舊案動態方面,雙園國小旁「力麒御品」稍早代銷撤場,由建商自售,開價調整至每坪65~78萬,與預售8字頭的價位相比讓利不少;而內江街上「玖原王冠」價位也下調至每坪75萬,主力為49坪3房產品。於2015年預售過、民和街巷內「萬大ONE」,目前人員重新進場消化餘屋。全案剩約2成多的案量,為25~48坪、2~4房產品,開價每坪58~64萬,價位除了較預售時期的68萬略有下修外,現階段還含裝潢,希望吸引買客下手。

萬大ONE 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