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房市蓄勢待發 百億大案潛銷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大同區房市稍嫌平淡,僅捷運大橋頭站聯開案「超‧站S」表現較為亮眼,現場表示週來客近百組,並宣稱2房以下小宅所剩不多,可惜這樣的熱況屬個案表現,估計全區要等農曆年後新案陸續展露頭角,市況才會再回溫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稍早提到宏國事業於承德路二段上,近捷運雙連站的百億大案,已掛出帆布潛銷,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

其他籌備中的新面孔還有民生西路上近朝陽公園,璞園都更與北曜星建設合建案,以及南京西路上,迪化商圈旁的元璞、六德建設合建案。前者進度較快,接待中心已經搭建中,後者仍在拆除地上物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璞園都更與北曜星建設合建案 基地。


另外,2014年預售過,民生西路上「隆美禮御」目前成屋,重新推出餘屋銷售,可售為23~29坪2~2+1房,樓高3米6,強調距捷運雙連站450米、社區採飯店式物業管理,平均開價約每坪100萬,較預售時略高一些。

隆美禮御 成屋外觀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雖然人氣平淡,不過普遍銷況都算安穩順利。花博公園周邊「圓山花賞」全案銷售約7成,小單位戶別近乎完銷,現階段主推23坪2房,廣告價1568萬含裝潢、家電;而重慶北路上「丰禾居」全案也僅剩最後2戶35坪3房,人員稍早已撤離外接待,採電話預約賞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