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房市進入休整 未來供給有亮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火熱的北投房市,近期進入休整,接下來到農曆年前,預計會是零新案的狀態,下一波供給要等到明年第二季。雖然如此,但市場上看點不容小覷,稍早石牌熱銷案「昭揚天際」,目前銷售已至9成,對於剩下的餘戶,業者有些惜售的味道。

位於石牌商圈旁,璞永建設的「璞風晴」則是本區新的換屋產品代表。坐擁地段優勢,再加上璞園在區域的好口碑效應,即便總價超過6000萬的高門檻,仍持續有去化,反應穩定。

而由老字號國泰建設推出的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近日也銷售達8成,7字頭的價位創下北投捷運站周邊新高。不少業者表示,只要掛出國泰的個牌子,建案幾乎很難失敗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國泰華威 豐年 接待會館。

還有一些未公開但已有帆布醞釀的案子也受到不少關注,包含士北科第一宗推案「華固富創中心」,目前以電話預約,為單層4單位、地上共6200坪,基地位承德路六段上、近文承路口;另外,承德路七段上、靠近32巷口還有力方開發新案在準備中,產品是25~45坪,強調由日本建築大師:新居千秋設計,話題性十足。

華固富創中心 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