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人口密度高 多元推案大小通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新北市西側的蘆洲區,佔地僅約7.4平方公里,是新北市第二小的行政區,但總人口卻有20餘萬,每平方公里人口密度高達27000餘人,是新北市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區,僅次於永和區。據住展調查,蘆洲區自從捷運開通之後,房價一路上漲,加上區內可建素地不多,新成屋供給量有限,平均新成屋房價已來到每坪45萬,明顯高於新北市的每坪39萬平均房價。

蘆洲區雖然平均房價偏高,但因區內的供給量不多,今年迄今僅供應400餘戶,相較全新北市的25000餘戶,僅佔約1.6%。因此線上銷售中的建案,不管是首購型的2、3房,或是換屋的大4房產品,近期都銷售順利,如「馥悅」案只剩店面可售,就連全規劃93坪豪宅格局的「善住」案,近期也都有不少的成交紀錄出現。

家泰大MINI 外觀透視圖。

也因為蘆洲區各種坪數規劃都有不錯的表現,近期推出的建案也是大小通吃。如信義路上的「信義一品」規劃2~4房產品,中興街巷內的「家泰大MINI」則是首購型1、2房格局,忠義國小旁巷內的「如意麗境」案,則是標準的雙併2、3房產品,是線上最靠近國小及公園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如意麗境 外觀。

其它還有長興路上的「御寶皇琚」案,是該系列的第6期,全是規劃62坪雙併4房格局,強調雙主臥設計,未來該建商還有7、8期待推出,目前均已取得建照。而「馥悅」對面的二期「涵悅」,則都是規劃45-48坪的大3房產品。

最後看到老面孔「希望城市-城中心」一案,2016年就已公開銷售,近期又與捷運局分回逾百戶的量體,大部份是64~71坪的大戶格局,因為可售案量大,近期媒體量相當多,且是捷運蘆洲總站的聯合開發案,因此單週人氣高達50組上下,成為該區可售戶數最多、人氣最佳的建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