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Q1多指標案 農曆年搶客暗潮洶湧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士林在沉寂了好一段時間之後,今年開春算是少見的熱鬧,首先在元旦即先公開的是「璞園天玉」,由璞元建設、如心建設、僑展開發共同開發,主力產品為42~55坪3~4房。由於正天母地區已久未見新案,因此備受客戶關注,目前部分消息現場尚不便透露,但預料反應應該不差。

而在基河路沿線則有4案將推,首先看到這波唯一成屋供給:「云硯」,坐落士商路、基河路396巷角地,產品為31~47坪的3~4房,挑高3米6,訴求視野景觀。基河路、基河路300巷口則為達麗建設新案(暫稱「達麗基河路案」)基地規模約900坪;產品是2~4房,由知名建築師李文勝操刀設計。

云硯 外觀。

位在士林夜市西側的「東馬大南路案」是這波新案中基地最大者,達千坪規模,在士林鬧區地段相當難得,稱整合長達15年,基地內還有古蹟牌樓,未來將會長期維護、保存。產品為28~46坪2~3+1房,具隔震系統、銀級綠建築設計,目前已進駐潛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東馬大南路案 外接待。

再往南到後港地區,近劍潭捷運站還有一指標:「圓山帝寶」,為代銷甲山林機構與地主冠揚建設合建案,產品以2~3房為主,外觀由李天鐸設計、採SRC結構。

光上述5案總銷就接近120億,其它估計還有3~4個工地也正籌備推出,士林一躍成為北市房市推案熱區;也因為可預見的激烈競爭,除了「璞園天玉」已經先公開外,其它個案也都將在農曆年前就先開始潛銷,盡可能不流失任何一組客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