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餘屋緩慢消化 年後眾案齊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正逢農曆新年前,整體房市較為平淡,當然文山區也不例外,普遍來客量下降,銷售進展緩慢。新推案部份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景美地區「玖原青」壓軸公開後,其餘新案如先前提到的吉美、欣暘、遠雄建設等,估計都要到年後才會正式推出,總量體可觀,屆時區內房市應當會相當熱鬧。

上述「玖原青」,為玖原機構下玖祐建設自建自售,基地位萬慶街,近捷運景美站、溪口國小,距景美夜市不遠,規劃102戶,分A、B、C三區。A區70戶,為19~58坪2~4房格局;B區、C區共32戶,為20~21坪挑高4米2產品。因區段推案不多,小單位產品更是稀少,剛公開即有超高的詢問度,除在地客外,鄰近的新北市新店區客源比例亦不少。

玖原青 模型。

另外據調查,位於景美夜市旁,和暘建設合建案已掛出帆布預告,規劃小宅產品,不過公開時程未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和暘建設景中路案 基地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萬興國小旁「崇偉政大-AB區」銷售達尾聲,全案僅剩下一樓49坪3房庭院戶以及頂樓的80坪樓中樓產品待售,而「崇偉政大-C區」稍早也出現欲整棟購買的客戶。水源快速道路旁「彩葉山漆莖」目前已開始陸續交屋,全案銷售逾9成,剩20坪露台戶以及57坪4房待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