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市心小宅熱 大安2~3月供給再加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第4季到今年開春,台北市中心市場持續熱絡,除了剛性需求外,沉潛許久的置產客也紛紛出籠,這從小宅順銷情形就可看出端倪,以首善之都大安區為例,指標的「志榮BR4」就表現亮眼,另外小品案「信義VS復興」也在短時間內就銷售9成,其它像是近期將公開的「統創緻」、「敦南好好」詢問度都很不錯。

志榮BR4 接待中心。

志榮BR4」稍早正式曝光後,就有極高人氣,主要還是轉運大站忠孝復興周邊以外未有新供給,接待在搭建時就已被受關注,目前訂價約在每坪160~180萬。捷運大安站旁的「信義VS復興」,算是近期相對低調個案,不過小單位格局、距離捷運百公尺內,還強調為師大附中學區,自住客比例相當高,目前僅剩少量的2房產品。

忠孝復興路口。

此外,大安區在即將到來的2~3月還有指標案要登場,包含禾霖建設於大安捷運站旁的都更案、國美建設位青田街的「國美青田」,以及吉美建設於瑞安街也有新案,這波供給將以一般2~4房為主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