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市場暫無供給 石牌Q2新案可期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北投房市在去年算是表現得相當不錯,不過近期供給正處於空窗期,來人、成交也呈現相對低檔的狀況,市場話題主要還是圍繞在銷早熱銷的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、「昭揚天際」、「岳榕莊」上;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1月中已先動工,人員移往基地旁小接待,總去化近9成,剩餘43坪單位為主。

國泰華威 豐年 基地。

昭揚天際」部分,建商戶已完銷,稍早有爭取地主戶釋出,大約也只有3~4戶,因為之前銷售頗佳,目前可售價位都要到8字頭。「岳榕莊」在12月即完銷,價位每坪約56~57萬,算是當區高標。專案表示後期有不少捷運沿線的外客成交,全案在地客僅不到一半,是區域較少見的情況。

另外石牌地區近期則有兩塊新案曝光醞釀,一塊是位在石牌路一段、致遠一路口附近的「陽明致遠」,投資興建為士林開發,據本刊了解為都更案、換於換屋產品,預計3~4月推出,另一塊則是文林北路、接近石牌路一段的力方開發新案,目前地上物正在拆除,公開時間可能到6月,產品規劃大約是25~45坪,稍早網路新聞提到由日本建築大師新居千秋設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陽明致遠 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