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正天母供給稀有 南士林3月推案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士林今年上半年推案頗積極,首季以「璞園天玉」、「云硯」兩案為代表,3月開始還有「沐山」、「東馬大南路案」、「圓山帝寶」、「達麗陽明大苑」等案將推出,預估上半年總銷金額將超過150億,是近期少見的高水位。

達麗陽明大苑 接待中心。

士林今年首宗推案「璞園天玉」,是由璞元建設、如心建設、僑展開發共同開發,基地位處天母街27巷,主力產品為42~55坪3~4房,訴求格局設計佳,包含戶型方整、戶戶兩面以上採光、衛浴皆開窗,公設比僅29%。

璞園天玉 接待中心。

璞園天玉」開價105~110萬,稱議價空間不多,目前尚不透露銷售成數,但價位尚屬合理、且區域供給少,估計反應應該不差。另一新案「云硯」,目前全新完工公開,產品為31~78坪,單坪要價百萬以上,由於即可入住、加上棟距視野條件稀有,是近期詢問度頗高的個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即便武漢肺炎在近期讓部分客戶停頓、觀望,不過士林以往都是屬自住剛性需求的市場,估計影響應不會太大,加上接下來3~4月分多個新案冒出,應有望激起一波看屋熱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