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清幽環境好防疫 北投半山宅成焦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前一波的指標案都已接近尾聲,然而新供給還未接上,目前北投房市剛好處在一個較尷尬的時期,加上肺炎疫情的效應,近期看屋熱度及成交狀況多少都有受到影響。

雖然如此,近期仍有個案頗受關注,像是奇岩威靈頓山莊旁的「曉陽明」,基地達2923坪,為低密度開發區,僅規劃75戶住家,產品是41~72坪的換屋型格局,主打幽靜、私密的居住氛圍,目前訂價每坪70萬。

曉陽明 外觀。

另外保誠興業、弘新建設合作的「晴靚大地」,最近也開始曝光,主打全系列近5000坪街廓開發,鄰保護區、綠意環境,規劃2~4房24~100坪、房型多元,表價每坪55~57萬,其中「晴靚大地-一靚」已經成屋,而「晴靚大地-晴山學」特區則為預售階段,具結構工程零付款方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晴靚大地 接待中心。

剛好最近曝光的兩案都位在位半山腰或鄰保護區,現今又有疫情話題,倒是吸引不少詢問度,但相對的這波疫情也可能影響到未來新案推出時間,今年預料包含士林開發、力方開發、日勝生活科技、達麗建設等都有推案計劃,已有部分建商表示會視疫情狀況調整步調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