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房市入低檔 指標案留待520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年後即將推案噴發的文山區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指標案進度都略有延誤,除建照卡關外,肺炎疫情也有影響,估計公開時間落在520檔期,現階段整體房市仍維持穩定低檔,平均週來客量約5~10組,人氣欠佳。

上述指標案包括有知名建商──吉美建設「吉美信義」以及上市公司──遠雄建設「遠雄晴川」,兩案皆為都更案,前者基地位萬芳路上,近捷運萬芳社區站,規劃25~48坪2~3+1房格局;後者基地位木柵路三段上,近保儀市場、區公所,規劃35~75坪2+1~4房格局,目前預告帆布皆釋出,已有不少客戶預約。

吉美信義 籌備處。

另外,久康街24巷以及木新路二段43巷還有兩宗小規模新案,分別是豪盛建設的「久康青沺」、欣暘建設的「豐河畔」,都正在籌備中,估計進度會稍快些,稍早也已釋出帆布醞釀,前者主力為2~3房產品,後者主力為具河景的1~2房產品具河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元利建設「忠順大院Ⅱ」銷售達尾聲,剩43坪3房可售,建物外飾完工並下架,預計第二季可交屋,未來建商於景美地區還會有新推案,不過時間未定;而海巡署對面、金門建設「沐極」反應還不錯,21坪小2房完銷,目前可售為30~51坪2~4房,主打首付58萬起低自備訴求。

忠順大院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