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6字頭吸晴 潭美新案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內湖區預售屋、新成屋房價動輒7~8字頭,讓平均開價6字頭的區塊如東湖、潭美地區的建案突顯其低價優勢;稍早提到潭美地區年後公開的新案「大道東」,銷售僅約一個月,已剩個位數待售,表現相當亮眼。

大道東」現階段可售為28~30坪3房,強調六樓以上即有基隆河景,目前全案銷售逾9成,預計人員4月份撤場、基地6月份動工。

另外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同區塊也還有2宗新案,建商分別為崇偉營造、福一建設,其中崇偉營造的純預售案「崇偉南京S2」已悄悄在公司裡銷售,採電話預約賞屋,基地位新明路上、鄰近新明公園。規劃50戶住家,為40~50坪3房格局,強調為SRC結構,業者表示已有不少區域客詢問,收訂反應也相當不錯。而福一建設也另有新案即將成屋,目前則處在申請使照的階段,代銷公司也同時如火如荼的籌備中,估計最快月底會開始潛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崇偉南京S2 基地。

福一建設成屋案 外觀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普遍成交都持續有進展,東湖地區「富貴莊園」全案僅剩2戶待售,為41坪3房、高樓層戶別,預計今年8月份可交屋;捷運內湖站聯開案「潤泰京采」最後一戶50坪露台戶(約20坪約定專用露台)稍早也售出,全案完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