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水舊區增新案 供給稀少詢問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提及淡水房市,不是想到淡海新市鎮,就是竹圍、紅樹林捷運一帶,近期在淡海新市鎮南側的舊市區也出現了久違的新案,因為區段太久沒有新案,個案一推出就吸引大量詢問度,熱度不輸淡水其它推案戰區。

首先看到北新路一帶,新案「知築」位在北新路169巷,距輕軌淡金北新站約750公尺。基地972坪,產品為21~41坪、另可合併至62坪空間,採不二價銷售,每坪均價大約在22~23萬,而附近較新的大樓社區淡大君品,屋齡約3年,成交價位則大約在18~19萬左右。

「知築」由建商自售,為純預售案,基地5~6月間動工;稱2月公開以來,受到區內客戶高度關注,目前銷售已有2成多,2房、2+1房反應較佳,另外,62坪的合併戶也去化不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知築 接待中心。

再來看到也是相當受矚目的新案「臥月」,基地位在大信路底,至主幹道中山北路僅250公尺,沿線商家聚集、採買便利。基地達802坪,規劃產品為29~67坪1+1~3+1房,訴求靜巷環境、鄰公園預定地,正在申請黃金級綠建築。

「臥月」目前申請使照中,預計最快5月交屋,目前開價平均每坪達39萬,欲成交3字頭以上,價位相當驚人,周邊多為20~25年社區,去年成交行情約在每坪19.5萬上下。

而鄰近的新春街最近代表案「益翔樂活綻」銷況也不差,目前銷售3成,2房稍早已完銷,每坪行情19~19.5萬。而這一帶少有外來客進駐,多半都是在地客源,其中又以舊區本地的客戶居多,新市鎮及紅樹林、竹圍則屬少數。

益翔樂活綻 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