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買氣漸縮 松山低首付新案搶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雙北房市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酵,以及股災的影響下,3月以來買氣冷淡許多,來人雖是小幅下修,但感覺的出來觀望氣息轉濃,成交速度減緩不少。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,就有新案打出防疫概念宅及低首付訴求,吸引到不少目光。

本月中旬剛公開的「松蔦青語」,位在松河街、鄰饒河夜市,走12~28坪小宅規劃,最小單位千萬出頭就有;除了當層排氣等基本配備外,電梯加裝紫外線燈殺菌,還有醫療級空氣濾網、吸氣閥等配備,另打出首付88萬起,近期詢問度頗熱。

松蔦青語 基地。

此外,擁有雙敦學區的「一方璞真」成績也不錯,雖然近期銷況有趨緩,但年初公開以來已去化大半,以總價都在9000萬以上的門檻條件,證明地段、品牌佳還是銷售保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一方璞真 接待中心。

未來新案方面,永陞建設位於寧安街的都更案名已曝光,為「永陞鳳翊」,將規劃換屋產品,訴求面公園、李天鐸操刀設計,正式推出時間還未確定。另外位南京東路五段、馥敦飯店的危老改建案,目前也有掛出形象帆布,將規劃飯店及住宅,雖然公開時間還早,但已受到不少關注,估計將是未來區域指標建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