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新案缺乏 小宅消化迅速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萬華區房市供給稍弱,新案貧瘠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推案空窗約4個月後,也僅有一宗量體不大的成屋案剛進場,加上肺炎疫情肆虐,整體人氣欠佳;而銷況方面,小宅表現仍是較為亮眼,除了稍早提到「基泰建中」、「新碩華御」已先後完銷外,其他多數舊案的小單位戶別反應同樣不俗。

先看到近期唯一新案「富悅」,為宇勝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西昌街上,近西門町商圈、西門國小,規劃22戶,為17~33坪產品,目前使照申請中,戶外媒體主打99萬起交屋的低自備訴求。

富悅 外觀。

至於舊案動態,西園路一段上「榮耀天邑」以及西昌街上「東騰元町」小宅皆熱銷,前者2房產品售完,現階段主力為43~56坪3~4房,同建商於漢中街、內江街尚有一雙面臨路的新案正籌備,但暫無推案消息、時程;後者表示全案已銷售逾8成,1~2房全數完銷,目前可售為34~38坪3房,以廣告戶36坪3房,含車位2280萬起促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東騰元町 接待中心。

未來推案,估計要到下半年才會漸漸熱絡,進度較快的,除了西園路二段結構中的「友座哲園」外,冠輝機構於艋舺大道上的預售新案也正籌備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