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指標案殿後 捷運小宅先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全民運動就是齊心抗疫,因此於2月下旬開始,北市房市就有明顯降溫,以北投目前況狀觀察,高總價產品雖然來客減少不少,但還是有緩慢去化,而小宅、單總價相對低的產品則相對較佳。

建商、代銷目前態度還是相對保守,因此也反應在供給量部分,一些農曆年前即有帆布醞釀的個案都延後公開時間,近期僅有「維正里安」一案推出。基地位立農街一段、吉利公園旁,距離唭哩岸捷運站僅100公尺,規劃23~48坪2~3房產品。

維正里安」除了主打地段,另外強調樓板18cm、使用LEICHT廚具、TOTO免治馬桶座;表價暫定每坪75萬,價位雖不低,但區段小宅真空,帆布曝光不久,就吸引不少客戶前來詢問,預計4月中旬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維正里安 接待中心。

另外環境幽靜、位奇岩威靈頓山莊旁的「曉陽明」,雖然規劃坪數單位較大,主力約60~70坪,但2923坪基地、低密度開發,人氣也不差,訂價每坪為70萬。

曉陽明 成屋。

而新北投地區的「公園大院-樂活館」、「公園大院-森活館」,因為總價1180萬起,相對較低,銷況尚佳,目前兩區加總餘不到10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