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供給小空窗 百億指標案潛伏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推案時程略有延誤的文山區,據統計新案空窗期已達4個月,最後一案為去年底進場的「玖原青」,除了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的影響外,建照同樣也是卡關,讓業者步調也順勢放緩,新案包括有「吉美信義」、「遠雄晴川」、「豐河畔」以及「久康青沺」等。而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有一宗總銷量體達百億的指標案已在悄悄醞釀中,預計最快下半年會有進一步推案消息。

上述百億指標案,為知名建商元利建設投資興建,於2005年與國發院購得的土地,位木柵路一段上(鄰永建國小),稍早已有在基地圍籬上掛出帆布醞釀,將蓋28層地標型建物,規劃256戶,主力為2~3房產品,不過目前因土地交易爭議尚未解決,暫無確切的公開時間。

元利木柵案 基地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2017年預售過的「靜心多多」,於成屋後再次釋出保留戶銷售,並改案名為「靜心新貴」,可售為22坪2房產品,挑高3米6,主打廣告價1588萬起(含機械車位);而景美溪第一排的「岫廬」,銷售持續有進展,高樓層戶別已近乎完銷,目前主力為低樓層戶別,現有廣告戶3房,含平面車位2868萬起方案促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岫廬 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