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房市話題熱 各案仍低調銷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南港區房市被指標案「世界明珠」單坪百萬行情炒得沸沸揚揚,最近又傳出大南港案土地即將公開標售消息,不過,即便話題不斷,南港整體市況仍是差強人意,看來業者仍抱持相對保守的態度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各案普遍媒體釋出量不多,連總銷上看800億的「世界明珠」也是採低調行銷策略,估計肺炎疫情影響層面不小。

世界明珠」基地廣達9,453坪,規劃8大棟地標型建築物,採鋼骨結構+CFT(柱內灌漿)工法,其中有2棟為辦公室,另外6棟為94~193坪豪宅產品,強調可抗17級強風、耐震7級,主要訴求建材高檔外,業者未來每年將贊助1,200萬當社區基金,持續長達20年,並邀集專業團隊聯手打造四大主題,涵蓋防疫、智能、食安及醫療等生活面向;目前於代銷企業總部內採預約賞屋制。

世界明珠 基地。

另外,同樣是低調潛銷的新案「山森原」,為愛山林、森原建設合建案,基地位南港軟體園區旁,人員剛進場,於旁邊店面設置接待中心,規劃59戶住家,為28~40坪2~3房格局,一樓為公設,預計5月份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山森原 接待會館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捷運後山埤周邊、東新街上小宅案「東驛家和」憑藉著低總價優勢,表現相當亮眼,僅在建物結構體上掛帆布即吸引不少區域客買單,全案僅剩最後一戶24坪2房產品;而旁邊上市建商-皇鼎建設「皇鼎一品」目前基地尚在地下室結構階段,質感無法即時浮現,最近成交速度不快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