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信義捷運宅8字頭 衝高詢問度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房市表現,受肺炎影響,多數區域銷況都有下滑的情形,台北市方面算是最早反應的地方,畢竟人口密度最高,不少客戶未避免群聚感染風險,賞屋人潮明顯減少,不過市區還是有一些個案表現突出,屬信義區門牌的「宏築信義」就是代表之一。

宏築信義」位捷運麟光站旁,基地達1,777坪,規劃3棟建物共232戶,總銷金額達110億,是目前雙北線上捷運站旁最大開發案。產品為25~63坪、2~4房,除了近捷運、基地規模外,另強調採SRC搭配新日鐵雙制震(斜撐、制震壁)結構,公設由GA團隊設計。該案從2月多開始潛銷,正式公開時間未定,目前早鳥價86萬/坪,未來公開會再調漲,開案以來週來客都有40組以上水準,算是近期市區地段少見的熱絡。

宏築信義 基地。

目前在麟光、六張犁捷運站周邊,屬大安、信義生活圈中價位最親民的區塊,加上產品多半以小宅居多,故除了本地客外,也有不少欲進駐北市精華區的首購、年輕買盤,人氣相對表現佳;近期附近供給相當熱鬧,除了「宏築信義」外,還有稍早公開的「信義。之森」、「敦南好好」,另外「大安文華」、「和暘A1」、「耕云」等新案也正籌備中,嚴然成為房市一小型戰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耕云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