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小宅人氣旺 推案源源不絕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日前肺炎疫情逐漸穩定,台北市中山區房市回溫有感,其中小宅案「合矩青山」近幾週來客量皆逾40組,表現不俗;而新推案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供給源源不斷,估計上半年度至少還會有4宗新案登場。

上述「合矩青山」,主力為12~40坪1~3房,憑藉著低總價優勢以及近花博公園,距捷運民權西路站、中山國小站皆不遠的地段優勢,並請來呂建勳大師設計建築外觀,因此客戶接受度高。

合矩青山 接待中心。

新案除了建國北路上正在申請建照並一面潛銷的「首泰城人之美」外,同區塊也還有匯泰建設新案「匯泰鴻」,此案已取得建照,人員也剛進場,基地處雙幹道角地,規劃61戶住家,主力為12~24坪套房、2房,樓高3米6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匯泰鴻 接待中心。

另外,中山北路二段85巷內,還有德昀建設新成屋案「隨意鳥」同樣剛進場,屬商四用地,規劃20戶住家,為15~20坪1~2房格局,主要強調區段生活機能成熟,鄰近馬偕醫院商圈,距中山國小、捷運雙連站亦不遠。

而正籌備中的推案有知名建商東騰建設「東騰界」、大華建設「大華榮芯」、嘉磐建設「嘉磐雍翠」、璞永建設「璞園貴象」(成屋二推)等,後勢相當熱鬧。

至於舊案動態,華亞泰建設「淞露長安」換代銷重新進場,並改案名為「華泰苑」,主力為28~42坪2~3房;新生北路三段上「勤樸臻藏」則剩最後兩戶,目前有送裝潢+車位的促銷方案,欲讓利出清餘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