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區房市漸走揚 城南新案受矚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中正區房市算是個案表現,不過普遍在5月分有漸漸走出疫情影響,來人買氣回溫,其中置產型的買盤有增加趨勢;目前全區人氣最佳的個案是牯嶺街的「永陞林語堂」,除了因為是新推個案外,有鄰公園條件,另外投資興建也是知名建商。

永陞林語堂」屬都更案,產品規劃20~57坪,銷售已超過3成,目前以20、27坪反應最佳,合併大戶的客戶也陸續有出現,開價91萬/坪起,算是屬周邊算高檔。

永陞林語堂 接待中心。

而因為捷運古亭站周邊個案尤其密集,包含上述新案也位此區,讓這區有明顯集客效應,來客量相對較佳,尤其是中小坪數產品,代表案有「阿曼學學」、「中正雋詠」、「城市之星-鼎佳」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阿曼學學 結構體。

其中「中正雋詠」是剛加入的新案,雖然尚未正式公開、僅有少量曝光,但詢問度就很熱絡,產品設定18~25坪2房;「城市之星-鼎佳」則是外觀完成,近期更新版面重新曝光,推出廣告戶1,958萬買2房,人氣亦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