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推案量穩定 各案銷路平順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內湖區房市還算不錯,大多數建案銷售穩定進展,平均週來客約10~15組,小宅案甚至有逾20組的人氣;而推案方面也不停擺,上半年度末還有一波新案潮,包括知名建商-昇陽建設、宏國事業。

先看到上市公司-昇陽建設於金龍路底的新成屋案「昇陽樹也」,人員已進場,屬都更案,規劃49戶,主力為30~45坪2~3房,強調鄰近保護區,距捷運內湖站、碧湖公園均不遠。

接著宏國事業-福滙開發於內湖五期的新案(純預售)「宏國湖滙」也正籌備中,預計6月份正式公開,基地鄰近潭美國小,規劃45戶,為2~3房產品,主打五期重劃區的低密度開發環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宏國湖滙 基地。

另外,先前提到週美綠地旁、福一建設新成屋案,稍早也掛出帆布預告,案名「福一潭美」,屬都更案,規劃51戶(含2戶店面),主力為45~56坪、3~4房,預計6月中下旬公開。

福一潭美 外觀。

至於舊案動態,四期重劃區「文心日日」近期銷況不錯,現場表示全案2房戶已完銷,現階段主力為45~49坪3房;同區、麗湖國小學區「源利御品」最後的一樓庭院戶也已售出,全案完銷,基地已於日前動工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