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推案高峰報到 大小新案齊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突然間,士林一躍成為北市房市一級戰區!稍早推出「圓山帝寶」、「士林一品」後,緊接著還有「家居雲邸」、「寶和稙秀」、「新天母」、「鐫月」、「全陽豐會」、「達麗陽明大苑」等,後續更有士林開發、聯上開發準備推案,今年供給熱潮預計將會持續到第三、四季。

近期已有開始曝光、準備公開的,包含位天母棒球場旁的「家居雲邸」,產品是43、59、100坪,強調在地知名建商、棟距視野;而位在德行東路上,大陸建設「鐫月」,規劃43、52、69坪,主打國際知名如恩設計團隊。

鐫月 基地。

坐落中山北路五段的「全陽豐會」,產品為33~69坪,訴求河岸、公園環境,SRC結構、全棟制震。接著,來到基河路上的「達麗陽明大苑」,規劃25~65坪,基地規模900坪、具新日鐵制震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達麗陽明大苑 接待中心。

上述都是較最規模的建案,而「寶和稙秀」、「新天母」等則偏向小品案,「寶和稙秀」位蘭雅公園旁,規劃雙併20、27坪;「新天母」近捷運芝山站,規劃12~22坪,挑高3米6、已全新完工。

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多建案可以逛,加上很多新案所在位置都有一段時間未有新供給,目前不管是小坪數、換屋產品,來客量都不差;客源區域則還是跟往常一樣,外雙溪以北之區域,主要都是本地客,而南側區域外來客則會多一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