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房市持續加熱 各案銷況穩定發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房市回溫的中山區,目前持續加熱中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平均來客量有所提升,約15~20組/週,銷況也逐漸穩定,除了舊案餘屋穩定消化外,剛登場的新案同樣傳出熱賣的消息。

剛公開即熱銷的新案「首泰城人之美」,基地臨建國北路(雙面臨路,非角地),屬危老案件,規劃56戶(含5戶店面),3樓為挑高4米4的一般事務所,4樓以上住家為,29-43坪的2+1、3+1房格局,採SC結構,強調抗震係數0.28G,主打建商品牌及地段優勢(近捷運松江南京站、中山女高)。

「首泰城人之美」的接待中心及基地。

同樣位於建國北路上(處角地)匯泰建設的「匯泰鴻」表現也不遑多讓,規劃61戶住家,主力為15-25坪套房、2房,樓高3米6,強調為崗石建築、住友制震壁,剛公開已有不少置產客購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動態,台北大學旁「連雲臺北學」稍早全案已完銷並撤場,基地預計9月份動工,因區段推案稀有,加上連雲建設口碑不錯,銷售十分平順。另外,雙城商圈「合矩青山」也表現優異,銷售已突破5成,小單位戶別即將完銷。

而未來推案方面,7、8月份大直地區長野建設的「長野米蘭」以及聖德福建設的「最大直」即將登場,前者規劃19戶,為37-52坪產品;後者規劃115戶,為31-65坪產品,令人期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