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南區房市火熱 新案銷況傳好消息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來台北士林房市供給相當可觀,尤其近期外雙溪以南的區域,幾個指標新案都表現得相當亮眼。從「圓山帝寶」、「士林一品」,到近期的「全陽豐會」及「達麗陽明大苑」,詢問度都相當高,買家方面則除了本地客外,外來客也日亦增加。

中山北路五段近期剛公開的「全陽豐會」,主打地處士林中央位置,臨河岸及公園綠地,基地共計554坪,規劃33-69坪的3-4房產品,共104戶,純住家、零店面,採SRC結構、全棟制震,表價95~105萬/坪,據了解,不少戶別皆已收訂金預定。

「全陽豐會」模型。

另外基河路「達麗陽明大苑」5月份開始潛銷,預計端午連假正式公開。此案強調基地規模900坪,位基河重劃區的幹道角地,立地條件佳,規劃25-65坪的2-4房產品,一共120戶住家、2戶店面(建商保留不售),屬RC結構,裝置有新日鐵制震,表價110~120萬/坪,目前銷售逾6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達麗陽明大苑」接待中心。

而3月底就開賣的「圓山帝寶」,全案統計已銷售超過4成,產品詢問熱度相當穩健,成交比本地客占7成。此案因位處幹道旁,又近捷運,因此在公開前就引起相當多人關注,固即便該案已推出進三個月因此,詢問度仍相當高。

而士林夜市內、大南路上的「士林一品」,同樣受到許多客人關注,千坪的大基地,外加完備生活機能,目前2-3房的產品都有陸續在成交,但因為基地位置周邊來往人潮眾多,因此看房的客源大多又已剛好路過、順道看房的客人占比較高。

至於社子、後港地區也都還有新案籌備中,目前率先曝光案名的是川騰建設在前港公園旁的「川騰仰士林」,產品規劃50-70坪,3-4房產品,預計下個月接待中心即會完成,公開時程未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