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供給不間斷 廠辦、住家新案陸續推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東區門戶計畫吵的沸沸揚揚,位於計畫核心的南港區,近期房市表現也不俗,除了有指標案「世界明珠」支撐外,區內新案供給也馬不停蹄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這廠辦、住家皆有在這波推推案內。

廠辦新案「UMAKE旗艦企業總部」,系由三美實業投資興建,基地位松河街,面環東大道高架、基隆河,規劃22個單位,每單位約120~247坪(全棟約4255坪),登記策略性產業,樓高4.05米,強調具河岸景觀,採電話預約制。

「UMAKE企業旗艦總部」周邊環境。

接著住家新案「閱讀中研」也在近期正式公開,由廣宇建設、毅聯建設、大業欣建設及同興營造攜手合建,基地位於舊莊路一段上,近舊莊國小,距中研院不遠,屬都更案,規劃127戶(含5戶店面),為19-43坪2-3房格局,主打具美國航太制震系統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閱讀中研」接待會館。

另外,上市知名建商-國泰建設於向陽段重劃區周邊,也有「成功新城」都更案正籌備中,總銷約30億元,估計推出時間在今年第四季(10月份),令人期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成德綠地對面「東驛家和」地主戶釋出,除原本最後一戶的24坪建商戶外,又有15坪1+1房可供選擇,現階段仍採電話預約賞屋。同區段「玉成大賞」銷售也有持續在進展,目前現場主打首付68萬起的低自備方案,目前已銷售逾半,基地將於8月份動工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