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Q3供給激增 大直豪宅熱銷倒數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山區的房市持續升溫,業者信心十足,推案消息頻頻傳出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預計第三季將會有不少新案登場,主要位於市中心地段以及大直地區。

先看到市中心,剛掛出帆布醞釀的新成屋案「中山金澤」,基地位雙城街上,處角地,規劃67戶(含7戶店面、4戶一般事務所),為33-72坪2-4房格局,強調營造廠為知名的華熊營造,多採用進口建材(Panasonic 廚具、Toto衛浴、德國BTW除氯設備等),預計8月份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中山金澤」建築外觀。


接著捷運中山站周邊,還有保強建設都更案「中山里仁」,同樣也掛出帆布預告,規劃43戶(含2戶店面),為54-63坪3-4房格局,強調低公設比(約30.2%),並訴求具新日鐵制震壁、黃金級綠建築候選,特別的是業者有製作線上賞屋系統,上網即可大致了解室內空間設計(樣品屋)。

「中山里仁」基地。


至於先前提到的預推案「東騰界」、「嘉磐雍翠」建照仍在申請中,進度慢一些,預計8-9月份進場。

而位於大直地區北安路上的新成屋案「長野米蘭」,以及大直橋附近的水岸宅「最大直」也都已進入潛銷階段,前者規劃19戶,為37-52坪產品;後者規劃115戶,為31-65坪產品。而去年Q4低調銷售的神秘豪宅「水綠清翫」目前全案僅剩下最後3戶,據了解成交170萬/坪起,靜待有緣人出手,銷況平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