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8字頭享200萬生活機能 大安信義交界正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在台北市精華區的大安、信義之交界處,有一區段離鬧區不遠,但單價相對親民許多,這個位置就是麟光、六張犁捷運站周邊。麟光目前的指標案「宏築信義」定錨在85~90萬/坪的認知價,六張犁部分大約會多5-10萬/坪。此區段除了本地客外,因為有捷運,加上離精華區很近,也成為外地進駐北市的一個熱門選擇。

「宏築信義」接待中心。

從去年年底開始本區段推案開始加溫,在後疫情時期,房市看來更加明朗、客戶信心度也明顯增佳,建商推案也相當績極。在六張犁捷運站周邊,有「和暘AI」、「大安文華」準備公開,麟光站則是有「耕云」即將推出。

和暘AI」就位在六張犁捷運站旁、臨和平東路三段,規劃1-2房產品(約13-18坪),訂價未確定,目前銷售人員已進駐接待中心。「大安文華」則是位嘉興公園旁巷內,規劃21-52坪,2-4房產品,已開始潛銷,訂價116萬/坪起。「耕云」則是先前有預售過,目前成屋重新公開,餘戶不多,有20-29坪單位,人員已進駐現場,近期開始潛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稍早動工的潤泰創新位嘉興街、臥龍街兩塊都更案,也都在基地圍版上留有坪數及電話,也開始醞釀客戶,業者稱待完工才會正式公開(2023年)。嘉興街9月分另外還有一東村機構的新案正籌備中。

「東村嘉興街案」接待中心。

回頭看到舊案銷況,指標「宏築信義」現場表示在疫情活動規則解封後,人氣又有再上升,加上上月還邀請知名有氧教練潘若迪舉辦活動,反應熱絡,目前稱銷售已近一半(全案232戶),房型銷售還算平均。

六張犁小品案「敦南好好」為全2房設計產品,戶戶雙面採光的優勢,詢問度也不差。而「信義。之森」強調近北醫及交張犁捷運兩邊的生活圈,訴求純住環境,總價1600萬起,近期洽談、詢問者亦不少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