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房市穩健 新案供給持續不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度內湖區房市表現不俗,雖然年初有肺炎疫情干擾,不過普遍銷況似乎完全不受影響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上半年公開的5宗新案(不含廠辦案),其中4案已全數完銷,相當驚人;而近期新案供給持續不間斷,估計會延續至928檔期。

先看到低密度開發的五期重劃區,宏國關係事業(福滙開發)新案「宏國湖滙」,基地位新豐街上,鄰近潭美國小,規劃45戶住家,為29~42坪2~3房格局、單層5併設計,強調公設為十邑設計-王勝正設計師規劃。

接著潭美地區、正南京東路門牌,還有福一建設的新成屋案「福一潭美」剛進場,規劃51戶(含1戶店面),為45~56坪3~4房格局、單層4併設計,強調戶戶雙面採光,並訴求社區榮獲國家建築金獎- 金獅獎(施工品質類),現場有施作各房型實品屋供參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福一潭美」外觀。

而捷運內湖站周邊,則有友座機構的都更新案正籌備中,案名「友座君碧」,基地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旁,規劃136戶,為20~42坪2~3房產品,預計鬼月後(9月份)正式公開,目前已有掛出帆布預告。

友座君碧基地位置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潭美地區「崇偉南京S2」稍早最後的3戶高樓層50坪產品已售出,全案完銷,因建材等級佳(SRC結構、全棟花崗岩外觀、RAK磁磚…),又旁鄰公園,客戶接受度高,整體銷況平順;而五期重劃區遠雄集團系列案成交也有進展,「遠雄峰邑」已於6月份完銷,目前僅剩下「遠雄常御」的最後2戶40~50坪3~4房(2樓戶)待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