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多案熱銷 房市持續加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大同區市況相當不錯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房價直直往上衝,普遍新建案開價都已上到9字頭,而且銷售方面依舊火熱,舊案、新案都有進展,顯示整體房市持續升溫中。

首先承德路上指標案「宏國大道城CD區」,才公開短短不到2個月,已全數收訂完畢,陸續簽約中,其中置產客不在少數,業者表示主要還是地段性以及稀有的大基地開發(全案逾2000坪),同時又有雙子星開發案的話題炒作,讓客戶對此案信心十足,預計最快第四季還會推出量體更大的「宏國大道城A、B區」,目前已開放預約。

宏國大道城接待。

接著永樂市場旁的都更案「德璞永樂」表現同樣也不遑多讓,公開不到一個月銷售逾5成,其中多是在地換屋客買單,另外也有部份是原地主再加購,目前45坪4房僅剩1戶,主力為22~40坪2~3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看到延平北路一段上「常殷峰澤」,稍早剩餘的4房戶也已售出,全案完銷,人員尚在現場處理客服,即將撤場。

常殷峰澤外觀。

至於新案方面,進度比較快的為承德路二段上(近民生西路)小宅案「中山藝極」,系由恆悅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47戶(含1戶店面),為13~20坪1~2房格局,公設比約36%,目前接待中心籌備中(設在民生西路上店面),預計8月份正式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