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多宗新案籌備 指標廠辦正式公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東區門戶計劃的重點區域-南港區房市話題仍持續不斷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稍早有總銷號稱上看千億、基地近萬坪的「世界明珠」帶動房價漲聲,近期又有遠雄指標廠辦案剛公開,而Q3~Q4間還會有一波新案進場,估計整體市況還會再熱絡一陣子。

先看到上述遠雄集團的指標廠辦案,案名「遠雄宜進I-CITY」,屬宜進實業、光明絲織廠、大田國際開發等合建案,基地位成功橋旁,鄰近向陽公園,規劃98個單位,單層約545~811坪,整棟約10062坪,挑高4米1,已吸引到不少科技企業族的目光;此外,本案也是遠雄集團首次委外(高力國際)銷售的建案,備受外界矚目。

遠雄宜進I-CITY基地。

而Q3~Q4即將推出的新案,以舊莊地區的「中研苑士」以及南港軟體園區的「心居」進度較快,兩案都已釋出帆布預告,前者為大廣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南深路21巷口,規劃14戶,為26~32坪2-3房;後者為上市公司-新美齊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,規劃54戶,為15~34坪1-3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中研苑士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舊莊地區「閱讀中研」銷況平順,現場表示已銷售約8成,主力為18坪1+1房,廣告戶988萬起,強調為美國航太制震宅;而上市公司皇鼎建設「皇鼎一品」,全案已銷售約6成,目前建物結構至一樓,普遍客戶對產品及地段認同度都不低,但礙於門檻高(主力總價逾5000萬),持觀望態度的客戶仍不在少數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