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指標案再現 年底啟動潛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多宗新案籌備的南港區,如期陸續公開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今年底還會有大型指標案進場潛銷,推案潮可說是一波未完一波又起,房市話題不斷,有著「世界明珠」的拉抬,建商業者對房市相當樂觀,估計新案價位都不會太親民。

上述籌備中指標案,共有2宗,巧的是基地剛好面對面,其中興南街上,亞昕、新潤、海悅、白天鵝機構四強聯手的「擎天森林」,總銷逾百億;而東明街、興南街口(3塊基地),則是德杰建設新案,總銷約80億。

德杰東明街案基地。

至於近期新案先看上市公司新美齊「心居」,基地位重陽路上,近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,規劃54戶,為15~34坪1~3房,樓高3米6,主要強調中信園區、未來三井不動產『LaLaport南港』 的地段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心居接待_基地。

接著南港路二段上,還有一新案「南港逸品」,規劃僅12戶,為2~3房格局,獨棟雙併設計,強調社區相對單純,距捷運昆陽站約700公尺。

另外,與松山區交界處(南港門牌),市民大道七段、中坡北路口,也還有璞園建築團隊-璞永建設的新案「璞松綻」正籌備,規劃15~39坪小單位產品,訴求鄰近松山火車站的地段以及知名建築師李文勝大師設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